RE:赫夜

上一篇 下一篇

#2014COS总结#共31套。

哦买噶完全没想到居然花了16个小时来做这个总结!

叫我自己下半年不好好P图!!

一边做总结一边还在P新图是闹哪样!!……


上半年基本处于怠惰状态,记得那时对COS没啥激情……

一个月才出1-2套,作品寥寥无几。

下半年8月份开始不知道怎么回事像打了鸡血一样开始猛出……

基本上是每个礼拜一套,一直持续到年底。

经常是上一套片子没P出来就得准备下个礼拜的COS这样。

导致COS的量很多,准备却十分得不充分!

2014就这么过完了觉得COS那么多年仍然没有COS出让自己觉得最满意的作品来。

许许多多的不满意中还是诞生了许多个【第一次】:

第一个【第一次】不得不提黑篮出坑前最后的那套倾盆大雨中的青火。

出了近十年COS【第一次】在雨里出,心境很不一般hhh

还有第一次和CP出的BL作品……10count!!

从来都只是出一般作品的角色CP而不是正统的BL漫画。

以及今年2月第一次出的西撒,入JO坑后的第一套JOJO COS。

自从接触了JOJO,仿佛给自己打开了新的大门。

有无数的脑洞等着被开发啊啊啊!!


这几年在基友们的带动下~表情和动作的确比前几年有进步了,装逼少了逗逼表情倒是多了起来2333

同时暴露出来的缺点也很明显。画面构图和角度一直都很单一,还有自己的动作想法都太缺乏,太多太多的不足等着2015去完善。

感谢2014年陪我玩陪我疯陪我吃吃喝喝陪我COS帮我解决困难的小伙伴们、摄影师、STAFF们!你们都是我人生中的宝贵财富,永远值得去珍惜!去爱护!

2015年若有幸还请继续多多指教QAQ

评论(6)
热度(183)
©RE:赫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