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赫夜

上一篇 下一篇

【手动BGM】Where Is the Love -Josh Vietti

全职高手-白色情人节ver.

祝大家七夕愉快!!!


 ⊹ 叶   修 ⊹ @-82-

⊹ 喻文州 ⊹ @逆光R_

⊹ 周泽楷 ⊹ @-崇要-
 
⊹ 王杰希 ⊹ @Natsuno_

⊹ 黄少天 ⊹ @慎夜Shinya

⊹ 孙   翔 ⊹ @森七Mori

⊹ 韩文清 ⊹ @I-Kaguya

⊹ 女   主 ⊹ @冥哥哥_

⊹ Photo ⊹ @naiTiii  、@深海银鳕鱼 


后记

emmm隔了很久来写几句后记。

这是我为全职做的最后的一个COS企划,如今已经圆满出片!

出坑之后也毫无遗憾了!

这套动画官方出的白色情人节版本真的是我除了账号卡以外最喜欢也是最想出的COS,感谢小伙伴们陪我圆满嘿嘿~超开心超有满足感!

记得很清楚的是当初我们决定这套cos日期的时候是没有孙翔的,结果在大家决定做衣服买布料的前一刻,

官方居然放出了孙翔的立绘。。。官方实在太懂我们了哈哈哈哈!!!!

嗯!一切都是缘分!

我一直相信出哪个角色也都是自己和这个角色的缘分使然。

所以我也从不怠慢任何一个角色,任何一次团体cos。

如今的COS作品很少人问津,完全就是靠“爱”了~

有多少爱就会呈现在正片里,体现在角色里。


这次我终于出了心心念念的老韩,以往一直出的老王,

毕竟气质比较接近。老韩,我一直怕驾驭不了。。。

这次白西版本的老韩发型,我是借鉴的日本小说插画版本的,

估计很多人是认不出来老韩的这个发型的~国内的老韩么有这个发型~

这个发型我应该是花了几十个小时来勾手织刘海。。。最后的造型倒还行。。。没花很久。。。

最终效果我还是挺满意的,手织刘海逼真很多,后期也不用怎么画,嗯!


当天拍片的时候时间很紧张,我也是提前做了时间安排表,大家基本都掐着时间准点上工和杀青的,超级完美!不愧是我们这些个合作了好多次团拍的小伙伴,真的靠谱!

这个最后一次,太圆满了。

再一次感谢所有人,包括一直以来关注我们全职的伙伴们!

爱你们~~=3333=

评论(2)
热度(292)
©RE:赫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