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赫夜

上一篇 下一篇

ACCA13区監察課(试妆)


吉恩·欧塔斯(ジーン・オータス):I.Kaguya

尼诺(ニーノ):Fuji(-82-)

摄影/后期:自理


庆祝最后一集完结撒花!!!官方居然还很仁慈得发了尼吉糖!!!

虽然TV结尾感觉是经费不够了有点仓促,但是发糖了我果断闭嘴XD

话说上一集结尾尼诺的话还把我吓个半死!我好怕BE。。。

最后一集我只能用一句话来概括尼诺的心情:

吉恩,你就是我心目中的王子。


可以,很棒。


这几张是上周末花了1小时拍的试妆照,本来想如果不像就不会再出了!

如此慎重,因为我不想去毁我心目中的尼吉。

结果还好!P一P总归是个人。。。我还能怎么办哈哈哈哈!!!就再出个正片庆祝一下吧~~~~(想不到吧.jpg~)


评论
热度(63)
©RE:赫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