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赫夜

上一篇 下一篇

19天——七夕许愿。


展正希:Fuji(82)

见一:Kaguya(赫夜)


Photo by Aki
SP thx 爱鲁


去年夏天拍的~屯成了过期狗粮→ →
还记得那天晚上特别闷热,幸好江边还有点风儿~
拍好就和aki还有爱鲁去撸了串儿2333
我一直记得爱鲁为了帮我们点蜡烛手还被蜡油烫伤,心好痛55555

原作是山景,魔都拍不到这样的景,我只能借用去年旅游时候拍的首尔塔了哈哈哈!其实是我特地为了这套片子拍的素材,现在终于用上了!很开心!
站在首尔山顶俯瞰下去的时候,我其实也是贱贱的那个惊讶的表情,真心没想到那么巧有一模一样的景!从山顶俯瞰整个首尔,实在美爆了!!!嘛零度左右的气温冻的我实在也拍不好什么素材,反正凑合着用用~~
同样的景色我记得京都也有,貌似是从岚山上看下去也是那么美!!

P一年前的图的心情其实是很微妙的,少了一份对作品的狂热,更多的是带着一种回忆去后期,然后又会加入最新的理解还有PS里新掌握到的技术,总之难得P下从前的照片还是挺有趣哒!

评论(4)
热度(101)
©RE:赫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