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赫夜

上一篇 下一篇

手动BGM:突然好想你 - 五月天

全职高手严重剧透慎入!!


十年后的夏天(主伞修、伞修橙)  全70p

巅峰荣耀·番外、全职高手剧情向cos(基于原作改编、补刀)

原著/蝴蝶蓝


叶修:82(Fuji)

苏沐秋:I.Kaguya

苏沐橙:慎夜


摄影:ANNusaron & I.Kaguya

文案&后期 : I.Kaguya


关于COS以及后期的感想。。。P完已经打不动字了(就跟叶修最后拿不动奖杯那种feel)


后记:

一下子也不知道说什么。。。这个剧情当初大部分我算是灵光乍现,看了很多B站上伞修的MAD,真的给了我很多灵感和脑洞。不过最后真的要通过图文后期给搞出来还真的费了我一番功夫,好几天上班路上都在想,吃饭也在想,究竟后期上要如何实现这个都是回忆杀的故事。好在恩拉在第一次拍摄中已经大部分实现了我的分镜,真的很棒很给力!还有慎夜在伞修橙上面补充了很多内容,居然都拍了,很庆幸有那么多内容让整个情节更饱满。

然后也辛苦我们的老叶,我文案改了多少次她就要补拍多少次。。。我要修补各种bug,隔三差五就要加内容进去。


不得不说我全职才看到兴欣组战队那里。。。为了写这次伞修的文案,我被我自己强行剧透最后的结局。。。捶胸顿足( 还有第四大条拼的时候连我自己都快被虐哭了。。。orz我真的不想让伞哥就这么走了。。。(泪目

但是没有苏沐秋的离去,就没有叶修的荣耀巅峰。叶修战到最后的账号卡君莫笑是苏沐秋一手创建的。苏沐秋想要站在荣耀巅峰的愿望也随之一起实现了。叶修很强,但我更敬佩他是个真正化悲痛为力量的男人。想到这个,就能释怀一点吧……


好久没有拍剧情向的COS了,很开心,这次光拼图就用了整整一个礼拜,最后完工的那一刻很幸福,虽然手都快断了2333我也做到了!完成了最初的设想,给自己交了一份圆满的答卷。希望看过全职的大家能有所共鸣。没看过全职的最好就别看了吧。。。绝对严重剧透→ →

评论(2)
热度(264)
©RE:赫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