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赫夜

上一篇 下一篇

ダイヤのA(钻石王牌)咖啡屋同人——御泽、降泽 (共92p)


沢村栄純:Shun

御幸一也:I.Kaguya

降谷 暁:Lero

Photo by Aki (SP thx L)


因为些原因这套图原本是我们家荣纯今年2.28的生日贺图,

结果拖到了今天才发片。。。非常非常抱歉QAQ

托这套贺图的福,我终于有幸能成为一次美雪哈哈哈!很开心!

心满意足!!3个人拍的时候无比欢乐!感谢aki和花叔叔的陪伴~

只要有你们在我们都能拍得很欢hhhh

92p好像是我至今后期过最多的一套orz

P的时候一直在走神。。。我是谁我在哪儿?

我好像在P一部很熟悉但又不知道名字的BL漫。。。|||||||

今天终于完工了。。。长叹一口气~

评论(1)
热度(37)
©RE:赫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