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赫夜

上一篇 下一篇

【2014.11.23预告】ダイヤのA

沢村栄純*Shun

滝川・クリス・優*Kaguya

P*凡、Staff thx Fuji


「僕のヒカリ、ありがとう!」…

第2回的克里斯森拜,窝不再装逼了但这回却get了很多QQ表情是囊回事ww被说是两个极端简直……心酸ww因为从来没有演绎过温柔前辈这种角色……无论出几次还是觉得……对待后辈的亚萨西表情以及和善的眼神233真心好难掌控啊……orz嘛~本身就不是个温油的人哟哈哈哈

无疑克里斯和荣纯这对最让人感动的地方就是2个人都为对方解开阻碍自己前行的束缚,成为照耀彼此的光。实际拍的时候也很动容,可以说出这对角色真的有把三次元的心境融入到二次元中去。话说回来钻A里唯一让我感动到不行的地方就是当泽村知道克里斯是因为肩膀受伤无法再打球的时候瞬间跪在地上泪流满面认真地忏悔反省。真的很感动,很感动。荣纯第二次的泪流满面也是因为三年级的克里斯无法入选一军面临退役而心有不甘。克里斯不仅在棒球知识技能和各种体能训练上帮助了荣纯许多,让他认识体会到团队的重要性和意识到自己的梦想究竟是什么。荣纯让克里斯彻底走出伤病的颓废阴影开始坚定起不放弃希望的信念。这对师徒的牵绊带给我的印象尤其深刻。

这第二次的克里泽出的很开心,可能是因为心境的变化带给了自己一种冲击。这幕预告组图是我脑海里一直在想象的画面:克里斯终于一路扶持荣纯成为了青道的王牌投手,荣纯在决赛中投出最后一个好球赢了比赛后高喊“克里斯森拜,我做到了!”从投手丘一路狂奔飞扑到克里斯怀中。这幕终于圆满啦~!QAQ整套图正片选了约60张……真是P到shi的节奏……

最后再一次谢谢凡凡超棒的摄影和我家CP的打光和陪伴,然后感恩节晚上才P的这个预告,虽然过了时间,还是要对我家荣纯说声[Thank you , my soul friend]

评论(1)
热度(162)
©RE:赫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