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AGUYA

上一篇 下一篇

颗颗颗~这次效率杠杠的你们居然能生60p!有点厉害啊~最喜欢餐厅泼水那段,玩水玩得超开心hhhhhhh~`(*∩_∩*)′期待下次再拍你们别的少女漫ww~

十Asuka十:

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


佐田 恭也cn:82

篠原 エリカcn:Asuka

PHOTO:i-kaguya赫夜


首先不能不说这次拍摄是本年度最高效率的一次!不对,可能是目前为止出cos效率最高一次,一天跑了3个地点,换了7个场景!!一天之内把本来打算分两次拍的内容全部拍完了,小伙伴们实在太给力,还提着灯架子在上大那么大校园里从头走到尾从尾走到头真是!!为什么那么牛逼!出片效率也是杠杠的!没话说!!1万个赞都不够!这次cos真的让我明白凡事都要趁热打铁,尤其是这种剧情向cos,可能屯片屯几个礼拜就找不到当时的感觉了


这次真的很感谢822和邋遢能陪我圆满这部少女漫,本来已经心灰意冷不打算出了的,然后有位朋友给了我真的非常中肯的建议也很谢谢她才能完成这部作品。


嘛,废话不多说。关于这部漫画,设定的确有点夸张的地方,世上居然有喜欢把别人当狗耍的男主的确很过分,很伤人自尊不是吗。但是当你明白其实所有这些行为都是个性别扭不器用的表现,内心还是温柔地爱着女主,这种反差就很萌。还是很喜欢恭也的,希望他俩最后能有个美满的结局QvQ


最后那只玩具狗狗其实是陪我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没想到会派上这个用处。结束前按了几张总算也让他上个镜哈哈哈!汪!


评论(1)
热度(206)
  1. 殘のˇ离别々|I.KAGUYA 转载了此图片
  2. Z萝I.KAGUYA 转载了此图片
©I.KAG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