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AGUYA

上一篇 下一篇

黒子のバスケ~青火向(浴衣ver.)

(青峰大輝生誕祭2014企画③)

火神  大我*Fuji

青峰  大輝*Kaguya

P*Shun


「夏祭りの帰り道で…」


由于本人文采捉急,感觉在图上直接配文会让画面看上去很low哈哈哈

所以在此说下故事背景。

青火两人是在参加完夏日祭典后的回家路上,

突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倾盆大雨,让两人措不及防,但又开始在雨中各种嬉戏的不得不说的故事(咦

事实上,拍摄当天就是这么回事orz

在干的地上没拍几张就……就彻底变成湿身play了2333

感谢青火真爱的黄导坚持帮我们拍了下去,就算湿了胖次也在所不惜哈哈哈哈!!

好吧我其实非常非常非常*N喜欢那种即使下大雨也不打伞,然后在雨中漫步着让浑身都湿透的男人的FEEL~哈哈哈

希望通过这套照片来表达出青火2个人在大雨中透露出来的狂野色气的很MAN的一面!

拍完之后浑身上下没有一处是干的23333还好是夏天,冬天大概回去一秒躺平(。

还有幸好窝的相机和灯、镜头都没事阿弥陀佛orz其他相机包什么的能湿的都湿了噗……我们为了这套青火也是蛮拼的啊!

说起来这大概是最后一套青火了……

喜欢了大概有2年的我现在已经出坑了。

为了这最后一次的青火,真的是在所不惜。

也感谢my大我陪我出了那么多次哈哈哈真不愧是窝好基友~

好不容易我的小火神终于入戏了,我却出坑了(躺

相信这套青火大雨中的COS会是我毕生COS经历中最难忘的一次!

再次感谢my基友还有俊黄导啦啦啦~谢谢你们帮我圆满了我心中的青火~

评论(1)
热度(187)
  1. 於锕荔I.KAGUYA 转载了此图片
©I.KAG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