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赫夜

上一篇 下一篇

忘羡断片 其六 

                        之 【屠戮玄武】



● 推荐手动BGM:《不羡  食用绝佳~~


魔道祖师- 前尘篇- 

【屠戮玄武】剧情COS片段62p


魏婴/魏无羡 @Natsuno_ 

蓝湛/蓝忘机:I.Kaguya


摄影:枕鹤 / 味

后勤:帽衫 / 六褐 / 十方 etc.


特意赶在六一发片,这一天是我找回初心的日子,很特殊,很有意义。

在屠戮玄武洞里的剧情是整个少年时期的忘羡描写里我最喜欢的剧情片段,终于圆满了。在策划的时候,我就想要将原著和动画剧情的优点结合到一起考虑做改编。还参考了六萌星太太的条漫做了一些基础分镜让摄影老师更直观得了解我到底需要什么样的画面。在最后的后期排版我放弃了最初的分镜重新又看了遍原作剧情再次作了新的构思,可谓是我的心血之作吧。在62P的照片全部上传的一刻百感交集。

如今我的cos都很随心,只想出自己最有感触,最让自己感动的东西。那样才能拿出120%的力气来进行创作。非常庆幸能和奶味和枕鹤两位摄影老师合作,她们二位融入了她们自己对剧情的理解,并完完全全还原了我心目中的这段剧情画面。我好了——!!然后还遇上了一群喜欢魔道磕忘羡CP的后勤,哎这cos出得实在太幸福!也希望各位磕忘羡的亲友食用愉快=w=我期初很惧怕要露出那么多自己的脸,就如莎士比亚说的,"一千个观众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魔道也一样受众群那么广,10万个读者眼里有10万个忘羡。不过我最后还是放下了,长什么样并不重要,只要我自己尽力去还原角色的感觉就好。

感谢墨香写出了魔道这部美好到极致的作品,把忘羡的感情刻画描写的太过动人,凡人做不到但我真真切切憧憬这样的爱情,此生无悔入魔道。



最后想对我的魏婴说一句:今生有幸与你相遇于忘羡,你的蓝湛回来了。


评论(1)
热度(86)
©RE:赫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