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赫夜

上一篇 下一篇

大橙子、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ヾ(*´∀`*)ノ

Fuyuu-Kaji.:

6.14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空条承太郎:赫夜

花京院典明:不二

Photo by liky

到底是什么自信让我们觉得家里肯定有血浆根本不用买的!!

临出门前,死命找都没找到血浆……ABAJ!!ABAJ!!ABAJ!!

仿佛承承把花花偷偷背回家还特意帮他洗了把脸orz(别闹

好吧会拍这个完全是应为看TV3话的时候很中意承承抚摸花花的脸庞这一幕23333其实回过头看漫画也有啊!怎么那时印象就没那么深刻呢www

之后花花少女般睁开了双眼!

承承不顾自己的安危和外公的劝说,甩出白金之星奋力解救花花实在太感人了QAQ

真心觉得动画制作组里潜藏了很多承花党……

相比漫画,TV撒的糖太多太多,几乎每集都有(掩面好像跑题了

话说去踩点的和风棚和空条家差的有点多,所以结果也就没拍啥~

嘛反正圆满了DIO咒缚前半这重要的一幕已经很开心了噗……

顺便P了张【夫妻双双把DIO指】的贺图送给窝们的万年民工大橙子,71嗨皮波斯带!

你看只有这次没有叫你来民工就是为了给你惊喜!!(滚

 

 

P.S.最后有些话想说。由于刚入JOJO坑不久,可能不及有些入了几年甚至十几年坑的同好能了解JOJO的一丝一毫。也不及一些已经出了好多年JOJO的COS大手出起JOJO的COS那么游刃有余。出COS就和画同人画一样,都是为了表达对JOJO这部作品的喜爱,以及今后会慢慢融入自己的想法形成自己的作品。至于还没出甚就已经被某圈里的BLX说成“大大就知道跟风出COS,我还出什么呢统统把装备都卖了吧!”只想对这样的人说,一部作品能否变成热门多半取决于人们的欣赏水品以及这部作品本身的魅力。并不会因为某些有名的COSER出了COS就能让这部作品烂大街了,没有哪个人有那么大本事。但如果荒木的画风改成黑篮那种兴许能烂大街也说不定(笑 还有你出COS为什么要取决于别人,难道不是因为自己喜欢才去COS么?就算大大出了又如何,你比大大出的更好不就可以了?!那大家认可的就是你而不是你嘴里所谓的那个大大。把心放宽,才不至于活的那么狭隘。只要你喜欢JOJO那就够了,哪怕身边都没有人欣赏这种画风,只要自己喜欢多一天,就会继续将JOJO出下去。这份心和你是不是大大或是小透明都没有关系。

评论
热度(218)
©RE:赫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