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赫夜

上一篇 下一篇

BGM : Carry you

《全职高手》 #王杰希0706生日快乐#

【2017年7月6日的今日,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TO 王杰希

爸爸,感谢你一直以来为微草的付出!

我希望你今天能够放下肩上的担子,

就只有今天这一天,不要去想荣耀,也不要去想战队的事。

好好给自己放个假=333=


————————————————

王杰希(睡衣/执事ver):I.Kaguya

Photo by Fuji


睡衣from 袋鼠乐X团表哥


后记:6月下旬就拍好了然后打游戏打到昏天暗地毫无自制能力拖到大眼生日前一天才后期嘤嘤。。。最后生日晚上才发图我要抽自己几巴掌。。。

超喜欢表哥和袋鼠一起做的全职睡衣,很早就买好当睡衣穿,不过收到的那一刻就很惊喜觉得这个大眼柄必须拍几张做纪念!!执事装是借了下384的哈哈哈哈!!!官方没出执事版本,小周有块立绘执事,大眼的没有也不知道今后会不会有55555好多太太有画过同人执事,嘛我也算是心心念念了执事版本挺久了,先穿下384的过过瘾_(:зゝ∠)_

当天拍图最好笑的是摄影82的跑焦问题,我质疑82老是拍跑焦,这个人死不承认,还把锅甩在睡衣的眼睛上┑( ̄Д  ̄)┍我竟无法反驳




评论(2)
热度(120)
©RE:赫夜 | Powered by LOFTER